重油污清洗劑還你一個亮晶晶的廚房,讓人看了就覺得心情很舒暢

天天使用也最容易有油漬的廚房,討人厭的汙垢,該如何清理呢?重油污清洗劑不僅能夠讓我們無需再為水垢、灰垢、油漬洗過一次還有印怎麼辦這類問題困擾,無毒配方輕鬆分解污垢,讓食用器皿潔淨如新,即刻入手,縮短你年前掃除時間,還可以保護雙手!

廚房去油神器消除各種異味,輕鬆去除污漬和油漬

爐具上頑固、難以清理的油污、焦垢,令你崩潰嗎?廚房去油神器的高效附著凝膠,能夠完全包覆廚房頑固髒汙,滲透和溶解頑固油污和污垢;清潔、除菌能力超強,特別是針對動植物、礦物性等油脂效果更佳。廚房去油神器除洗淨力以外又具有抗菌、防鏽、除臭等複合機能。

白博士廚房清潔劑可快速分解油污化油為水,瓦解頑固污漬

廚房的抽油煙機,重油污是不是特別煩人?白博士廚房清潔劑天然進囗植物成分,味道清新不刺激,不傷手,無殘留,潔淨不傷手,輕鬆除重油,獨創的泡沫清潔筦道,更高效、更溫和,讓泡沫坿著在油污表面不易滑落,能迅速滲透油污內部,乳化溶解油垢。清潔能力包容性更强,不用沾水!

廚房去油神器快速分解頑固油漬、污垢,無須拆卸、免過水、不留殘餘

燒水壺裡面的水垢,茶壺杯裡面的茶漬,抽油煙機上面的油漬,這些都會頑固的存在,即使有心清潔也不一定能令它們閃亮如初,廚房去油神器對著油污一噴以後,油漬立即化油為水,用抹布一擦,在用溫水沖一沖,就乾乾淨淨了!專為廚房電器而設計的超强配方,快速分解頑固油漬、污垢,無須拆卸、免過水、不留殘餘,環保原料。